学科发展规划处开展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6

为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学科发展规划处于2021年11月开展了2021年度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调研,面向各教学单位发放了“2021年学科建设经费调查问卷”。

问卷主要就教学单位在学科经费的预算制定、经费使用及审核报销等环节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深入了解各单位及专任教师在学科经费使用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排查经费使用漏洞。此次调研共收到来自15个教学单位的反馈,参与人员包括学科梯队成员、各学院\部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其他专任教师;收回问卷135份,其中有效问卷134份。

针对问卷调查反馈较为集中的问题,学科发展规划处制定了下一步工作举措,以切实解决教学单位学科经费使用相关问题和困难,提升经费使用效率,提高学科建设水平。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2352  
电话:86115262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