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发展规划处召开艺术专硕点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为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国际艺术学院学科建设指导专项”取得实效,12月8日下午,学科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艺术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建设专题工作会。学科发展规划处夏洋处长、研究生处彭文钊处长、国际艺术学院林则军院长及学院教师代表共同参会。

林则军院长简要介绍了近期开展的“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自我评估指标体系制定工作,并结合指标体系对本学位点的师资队伍、培养方向等建设现状进行了介绍,着重提出了目前学位点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夏洋处长结合专业学位点合格评估抽评要素对学位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设置的系统性、规范性、科学性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彭文钊处长从人才培养方向的新融合与新发展,师资队伍的校内挖掘与校外引进及导师队伍建设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两部门建议国际艺术学院以本轮艺术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合格评估为契机,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凝练特色学科方向,切实推进具有大外特色的艺术学科建设。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2352  
电话:86115262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