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级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第二层次

发布日期:2014-05-15

辽宁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名单,我校一级学科 “外国语言文学”成功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并跻身一流特色学科第二层次行列,“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将以打造“代表辽宁高校优势特色并紧密服务于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的省内一流学科”为目标开展全面建设。

此次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第二层次,标志着我校多年来在外国语言文学领域建设取得的卓著成效,彰显了我校在推动辽宁省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产生的积极影响。开展一流特色学科建设,将成为我校加强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并带动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重要契机,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建设与管理,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快实现以学科建设引领学校特色化发展的建设目标。(贾莹)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2352  
电话:86115262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