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厚植爱党情怀 牢记使命共创和谐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0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3日下午,学科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英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与科研处党支部党员,赴大连政协文史馆实地参观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大连政协文史馆落成于2019年,是宣传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政协理论文化研究的综合性文化场馆。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使命之路——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展览》主题展览,深入学习了大连历届政协委员会履职及参政议政情况,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参政议政的实践成果及重要成就有了更直观细致的了解。之后,一行人来到旅大辛亥革命史展览馆,学习到辛亥革命时期大连的革命党人为争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而进行的革命斗争和感人事迹。而后,一行人观看了宣传片《人民的新旅大》。最后,全体党员于政协文史馆内合影留念。

    学科发展规划处将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作为深入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专题教育实践,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就,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和优越性的认知与理解,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推动联合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互通有无、凝聚智慧、共谋发展,助力全体党员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事业。从实践中学习,在现场感悟历史,学科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学党史悟思想的深刻内涵,这也激励着各位党员践行建党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为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贡献力量!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2352  
电话:86115262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