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明职责,凝聚伟力建学科——学科发展规划处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1-05-13

     2021年5月12日,学科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以“学好党史明职责,凝聚伟力建学科”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期)。

     支部党员通过诵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认真学习党史、畅谈学习体会。随后共同参加了本支部组织的“新时代党的教育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形成了更加细致全面的了解,活跃了学习气氛,调动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审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进学科建设工作高质量推进。

     最后,夏洋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剖析了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支部下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工作制度。二是要在提升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上下功夫,有效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快速发展。三是要在整改提高和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边学边改、边查边改、集中整改的原则,针对本次支部会议各自查找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入整改。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2352  
电话:86115262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