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支部书记刘乃忠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10月31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机关第六支部专题党课在承志楼401举行。支部书记刘乃忠以“马克思主义法学的产生与发展”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刘乃忠书记首先指出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接着从马克思主义法学的形成与发展、马克思主义法学的伟大革命、列宁对马克思主义法学的继承与发展和马克思主义法学中国化的进程四个方面进行论述,讲述了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的发展和中国化的过程。

最后,刘乃忠书记结合前期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情况,深入分析了我校马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点明马学科建设对于我校整体学科发展的关键作用。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2352  
电话:86115262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