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A类层次

发布日期:2018-03-21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动态调整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18〕47号)文件,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A类层次”。

辽宁省教育厅此次调整以贯彻落实《辽宁省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辽政发〔2016〕93号)精神、优化我省学科群布局、进一步服务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为根本出发点,综合考量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各学科近两年建设成效以及在辽宁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汇报会上的答辩评审结果等因素,对我省一流学科进行了动态调整,对调整后的省一流学科分为A类和B类两个层次进行建设。

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进入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A类层次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辽宁省的领先地位,是对该学科长期以来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对继续提高我校的学科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2352  
电话:86115262
辽ICP备05002号